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好消息!汉中市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提高了!
2022-05-13 11:56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各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及职工:
    为进一步支持缴存职工合理住房消费,切实满足其购房资金需求,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制度的保障作用,经2022年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审定通过,现对我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进行调整,对于符合我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的缴存职工,执行单、双职工家庭差别化贷款政策。具体内容如下:
    单缴存职工家庭(夫妻中有一方连续缴存住房公积金满6个月)由最高贷款额度50万元调整为最高贷款额度60万元。

双缴存职工家庭(夫妻双方均连续缴存住房公积金满6个月)由最高贷款额度50万元调整为最高贷款额度70万元。

此次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调整,坚持“房住不炒”原则,综合考虑我市当前房价水平、公积金使用率和经济稳增长等因素,积极支持缴存职工合理住房需求,在保持住房公积金政策连续性和稳定性的同时,更加充分地发挥住房公积金制度的保障作用。

    (本通知由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负责解释,于2022年5月1日起执行)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