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汉台党支部开展“以案促改学典型、弘扬正气转作风” 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11 09:37
来源: 住房公积金管委会    访问量:
打印

     9月4日,汉台党支部结合以案促改工作,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以案促改学典型、弘扬正气转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以案促改工作要求,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活动中首先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等内容。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做到政治上可靠、思想上坚定、行动上统一,任何时候都要有大局观念,持续改进工作作风,积极倡导廉洁家风,老老实实干事,清清白白做人。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为了更好的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开展向身边先进典型学习活动,大家共同学习了镇巴管理部王成林同志的先进典型事迹,观看了王成林同志先进事迹视频,大家感受颇深,一致认为王成林同志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要学习他不怕危险、不计回报的奉献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不怕苦不怕累,不计个人得失,在任务面前不推不拖,在荣誉面前不争不抢,“只为成功找方法,不为失败找借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广大缴存职工提供更加高效的服务,用实际行动诠释一名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尚情操和崇高品质,以群众满意作为检验自己工作成效的最高标准,争做新时代“最美”公积金人。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