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汉台党支部召开“迎国庆观红色电影、找差距勇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22 15:31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怀,了解并传承我市红色革命精神,增强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和信心,10月13日,汉台党支部召开了迎国庆专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组织大家观看了我市本土红色电影《红巴山》,影片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建立川陕革命根据地时,大巴山农民在党和红军的感召下,积极参加红军,他们在斗争中成长,完成了从普通农民到坚强战士的转变,最后为革命事业付出了鲜血乃至宝贵生命的剧情故事。

观影后,大家集中开展了组织生活会。首先进行了观后感发言,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观看这部影片,我们要更加珍惜眼前的幸福生活,牢记自己入党的初心,肩负起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继承革命光荣传统,发扬红军精神,铭记历史,对党忠诚,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自觉抵御歪风邪气,清白做人,干净做事,立足岗位,勤勉工作,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公积金事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结合以案促改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对照自身进行了认真剖析,查漏补缺,大家踊跃发言,对于自身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方向进行了深刻阐述。会议认为大家发言切合实际,对照准确,达到了以案促改的效果和目的,会议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边学边改,共同提高,牢记反面典型案例的教训,引以为戒,切实筑牢思想防线,常存敬畏之心,常怀律己之心,时刻做到自警、自省、自重,廉洁干事、认真履职、凝心聚力、扎实奋进,努力适应新时代党对干部的要求,取得新成就,实现新超越。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