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城固县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活动
2020-11-09 13:41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116日,城固县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主题党日十学习党的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谢会芬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支部集体学习,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四章内容;接着,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随后,支部副书记谢会芬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70周年大会、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供销合作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作出的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通过学习,要求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学习活动,确保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最后,全体党员交纳了党费。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全会指明发展方向,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立足岗位,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努力奋斗。同时,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指标圆满完成。

与此同时,党支部为三名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由支部副书记谢会芬向三名党员分别颁发了生日贺卡、笔记本和两本书。副书记谢会芬鼓励大家今后在工作中,不忘初心和使命,你们对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你们继续践行党员职责,永葆党员本色,做一名合格党员。三名党员也表示,不忘初心和使命,时刻牢记党的嘱托,永葆共产党党员的本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学习理论,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