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略阳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学习英雄守初心、追赶超越担使命”活动
2020-11-13 16:40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11月4日,略阳支部召开主题党日+“学习英雄守初心、追赶超越担使命”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陈锦章故居,学习陈锦章一家三代人长征的感人事迹,教育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党员干部履职担当,奋发有为精神。中共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成员黄海泉副主任现场指导活动,市中心党组专职副书记李广仁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室内与室外活动、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要求全体党员自学《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继续开展“以案促改”和“转作风”活动,进行查漏补缺;室内活动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一同参观了陈锦章故居。在参观时了解到,陈锦章是陕南第一个中共大安党小组的创建人,他携全家11口人随军长征,不幸牺牲于长征途中,他对理想信念的坚定,对革命的不懈追求,以及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无畏无惧的奉献精神,为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

活动中,市中心党组成员黄海泉副主任指出:通过参观陈锦章烈士故居,聆听陈锦章一家三代11口人长征的感人故事,回顾党的历史,缅怀党的功绩,教育引导支部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推动党员干部履职担当,奋发有为,在自己平凡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才能为追赶超越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陈锦章的革命精神将永远激励我们前行。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一起到宁强冯家营村扶贫点,对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与村委会成员进行了座谈,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并慰问了长期驻村的干部,鼓励扶贫干部及工作人员要勇于担当,踏踏实实开展驻村帮扶,认真了解民情民意,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此次党日+活动将党建工作与脱贫攻坚工作有机的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带头作用,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