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洋县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06 16:34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11月4日,洋县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市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冉芝阑同志亲临指导此次活动的开展。

活动中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基层组织”,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征求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意见》,细心研读体悟,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观看了《2020汉江流域创客英雄汇暨“创青春”大赛》视频,学习我市自然资源局干部李淑琪用生动感人的演讲讲述的题为“守护汉水之源、保护绿水青山”的精彩故事,激发广大党员创新创业活力和党支部创优动力。组织党员结合岗位职责就如何践行好五中全会精神,开展了座谈讨论,进一步明晰工作思路、措施,为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奠定坚实基础。

在讨论交流中,大家谈认识、谈体会、谈思路,统一了思想认识,强化了理论武装,凝聚了奋进共识。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从手中事做起,真抓实干,为“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的顺利实现添砖加瓦。

冉主任要求全体党员一要认真学习,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学深悟透弄懂做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经常学、反复学、持久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要联系工作实际,主动担当作为。要把学习与公积金管理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创新方式方法,推动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切实抓好归集、贷后管理、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算好时间任务帐,查漏补缺,补足短板,务求全年任务目标取得全胜。三要加强规划引领,彰显特色。坚持党建统领,把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穿于理论学习、“主题党日”、“三会一课”和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中去,大胆开拓创新,丰富活动形式及内容,不断提升新时代支部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