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宁强县管理部瞻仰烈士故居 传承长征精神
2021-04-25 11:17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4月22日下午,为讲活党史故事,搞活教育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弘扬革命烈士精神,增强爱国主义情感,宁强县管理部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红色教育基地见学活动,参观陈锦章烈士故居。

在事迹展厅内,大家认真聆听了革命烈士陈锦章开展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及长征一家人的感人事迹,瞻仰了珍贵的照片和文献资料,观看了陈锦章烈士专题片,共同感悟了革命道路的艰苦曲折,革命先烈坚忍不拔、奋勇向前的革命精神。随着讲解员的深入讲解,更是将大家带入到那段艰苦奋斗的岁月,眼眶不觉的湿润了。

吃水不忘挖井人。大家纷纷表示,虽然我们身处和平年代,也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要立足本职工作,对照“明责、践诺、结果”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政策法规及业务技能的学习,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阶段性工作,认真落实首问负责制,增强自身业务能力和沟通技巧,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