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宁强县管理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21 11:40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管理部为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抓实抓细抓牢,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责任落实,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具体任务明细表重点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理论著作,组织开展了红色教育基地见学活动,参观了陈锦章烈士故居。加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增强了干部职工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通过学党史汲取思想力量,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精神引领,继承和发扬先烈的革命意志和远大理想,发扬“三牛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学党史转变工作作风,从本职工作做起,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脚踏实地,围绕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效能等群众“极难愁盼”的问题,进一步创新服务举措,打造服务品牌。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