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我中心计划财务科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20 12:25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4月19日上午,计划财务科组织党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进一步明确了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性真理性,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在思想上,不断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严要求,做到品德高尚。在工作上,勇于担当,高效高质量完成本职工作,为缴存职工算好账,管好钱、服好务的同时防范风险,确保资金安全、保值增值。

今后,计划财务科将继续围绕市中心坚持党建融合为引领、政治建设为主线、提升服务为支撑的发展思路,结合“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和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效能,推进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追赶超越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新“三市”建设、中心发展大局贡献智慧和力量。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