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加强廉政建设,努力完成全年任务
2021-05-14 13:53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5月11日上午,城固县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平全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大会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十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进一步认真学习了《党史》部分节选篇目会上大家都积极交流发言,谈想法、谈认识,一致认为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锲而不舍纠治“四风”,不断提升为人民服务的本领。最后,大家又深入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全国第四次廉政会议上的讲话并观看相关视频。李克强在全国第四次廉政会议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精神,抓好政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奋发有为,扎实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最后,平书记强调:每名党员同志,要以此次总理讲话精神为契机,认真学习党史,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实干、廉洁自律,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完成全年的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