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宁强县管理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2021-10-22 15:26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近日,宁强县管理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五项要求”“五个扎实”,结合公积金工作实际进行深入研讨交流,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的关心关怀。

会议上,通过观看习近平来陕考察视频资料,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内容丰富、语重心长,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道路,一言一语都体现了对陕西发展和陕西人民的深切关怀,彰显了大国领袖的魅力和爱民为民的情怀,总书记对所到之处工作的肯定,更是让我们深受鼓舞、倍增信心,鞭策着我们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多种途径,开展研讨交流活动,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干”字当头,大力发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工作往前赶、把事情往前干。要低调务实埋头干,切实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公积金各项工作,优化营商环境,下硬茬解决企业、群众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真正把全部心思和精力用在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上。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