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镇巴县管理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2021-10-19 11:19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管理部干部职工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10月18日,住房公积金镇巴县管理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管理部负责人陈建安同志担任本次活动宣讲人。

陈建安同志以党史学习教育四本指定教材的学习情况和心得体会作为切入点,重点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过程中的总要求——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深刻内涵。

他强调,学习党史的目的在于借鉴和运用,党的历史既是以往历程的丰碑,又是开辟未来的起点。既要铭记奋斗历程,也要担当历史使命,更要汲取前进力量。一是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上来,切实增强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的政治担当。二是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学习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负使命,敢于担当,以“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见成效。三是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并取得实效。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利用此次学习机会,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继往开来的历史使命感,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