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洋县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2021-10-19 11:40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10月18日,洋县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郑重宣示了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遏制“台独”分裂活动、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与坚定意志立意高远、思想深邃

在学习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讲话催人奋进,深受鼓舞和鞭策,一定要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和号召,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勇担当,履职尽责善作为。继承和发扬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要认真好学习宣传贯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刻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从中汲取奋进奋斗的力量,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二要深刻领悟辛亥革命的历史启示。要把传承弘扬辛亥革命精神同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结合起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进一步锤炼鲜明的政治品格,打造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公积金队伍。三要推动学习成果实质转化。辛亥革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的一座里程碑,110年来中华人民致力完成祖国统一,这是全体儿女共同愿望,也是中华民族根本利益所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岗位职能作用,扎实做好归集扩面、贷后管理、“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各方面工作。要敢于挑重担子、啃硬骨头,着力解决缴存职工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水平,推动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