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略阳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活动
2021-10-19 12:45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2021年10月9日,略阳支部在勉县管理部召开10月份主题党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活动,引导支部党员切实把总书记的殷切期望转化成追赶超越的实际行动,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为奋力谱写公积金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因受强降雨影响,本次活动利用网络视频工具和自学为主,分勉县、宁强、略阳三个会场以网络视频方式开展。中共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成员黄海泉副主任现场指导活动。活动内容:一、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至八章;二、学习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三、学习传达市中心党组《关于深化“双报到双服务”做好“双评价考核”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深化“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的实施意见通知》文件精神,并就文件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四、支部书记讲《第一位加入中国国籍的外国人》和《红星照耀中国》党史故事;五、交纳党费。9月13日至16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对我省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提出一系列明确要求。总书记足迹所至,攸关国脉、牵系民生,总书记心之所念,千年大计、百年目标,全体党员进行深入的学习,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讨论,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总书记的殷切期望转化成追赶超越的实际行动,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为奋力谱写公积金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活动最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黄海泉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前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做到相互贯通、一体学习、一体落实;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不折不扣地把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位,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公积金具体工作相结合,解放思想,统筹推进,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