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城固管理部召开“讲述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小故事分享会
2021-10-22 15:18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城固管理部创新方式方法,于1019日组织召开讲述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小故事分享会。

会上,党员同志们通过PPT,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命名的曲折过程”、“第一面军旗”、“五四运动”、“聚首一大”等党史小故事大家更直观更深刻的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其他同志踊跃参与,积极分享护海模范”王书茂》、《进藏英雄先遣连》、《百战老兵”王占山》等英雄事迹使大家深感共产党员的精神力量。

通过党史小故事分享会使大家从一个个党史小故事中汲取信仰力量,感受中国共产党伟大光荣,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立足工作岗位,敬业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