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洋县党支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 促进“进知解”活动纵深开展
2021-12-29 15:34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进知解”活动开展以来,洋县党支部紧扣“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活动主题,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全力推进活动纵深开展。

用脚步丈量民情,用行动温暖民心,党员干部多次深入服务企业,聚焦缴存单位、缴存职工关心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对公积金政策知晓情况、公积金服务满意度以及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同时与职工代表倾心展开交流,对住房公积金惠民便民政策进行了大力宣讲,使广大缴存职工对住房公积金政策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通过活动的开展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确保公积金惠民政策应享尽享,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一是坚持全员参与,确保“进万家门”高效全面。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以缴存企业为基本单元,开展了经常性的登门走访等活动,高质高效做好大宣传、大走访,全面开展联系群众、宣讲政策,解决企业、群众“急愁难盼”等问题。

二是坚持线上线下,确保“知万家情”详实准确。通过汉中市“进知解”常态化管理APP和走访干部认真填写走访情况登记表,精准细致的收集采集民情民意,同时建立问题汇总等各类台账。对于走访发现的问题能现场解决的现场给予解决,现场解决不了的限期办结,让群众少跑路、让数据多跑腿,促进党群干群关系更加密切、更加融洽、更加和谐。

三是坚持统筹结合,确保“解万家难”有力有序。“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入户遍访工作为总抓手,针对缴存单位、缴存职工关心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做到梳理分类、仔细研判、快速对接、及时反馈,让企业及缴存职工真切感受到公积金优质高效的服务。

截至目前,支部共走访重点缴存企业8个,缴存职工138户,共计解决缴存职工及企业问题48个,开展集中宣传8次,坚持用脚步“丈量民意”,用辛苦“体恤民情”,用解难“凝聚民心”,努力让“进知解”活动成为干群的“连心桥”。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