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城固党支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进、知、解”活动紧密结合:用心学党史 真心办实事
2021-12-24 18:02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城固党支部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开展“进万家门、解万家难、知万家情”活动,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努力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增进民生福祉、加快高质量发展的成效。

西乡县管理部走村入户暖民心

12月15至16日,西乡县管理前往帮扶联系的高川镇周家河村开展“进、知、解”活动。在入户走访过程中,帮扶人员耐心向群众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惠民政策,与他们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子女教育、家庭收入、住房和饮用水安全、基本医疗、冬季取暖等情况,耐心听取他们生产生活方面的打算和诉求,面对面听取意见,细致回应诉求,并对反映及走访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收集登记,讨论提出解决办法,同时鼓励他们保重身体、坚定信心,用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城固县管理部深入楼盘送服务

12月21日,城固管理部一行4人深入县城市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工地查看楼盘工程建设情况,在售楼部了解整个项目销售情况及远期规划,核实待签约的2A、2B、3号楼原始资料,听取企业对公积金业务办理各方面的意见建议。最后,针对企业提出的“年末资金紧张,希望楼盘准入快一点,贷款审核审批简化流程,加快资金回笼”等问题,城固管理部负责人现场予以答复,并承诺将加快审核审批尽快办理,当天给予楼盘信息准入。

镇巴县管理部深入银行促合作

12月15日,镇巴县管理部深入邮政储蓄银行镇巴县支行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住房公积金现行政策法规进行宣讲,并进行走访座谈。座谈会上,邮储银行负责人汇报了本年度配合管理部公积金政策宣传、归集扩面以及逾期贷款清收相关工作措施及亮点,对我县住房公积金管理和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达了自身发展的需求。管理部负责人感谢邮储银行一直以来对管理部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同时,就强化合作双赢、做好政策宣传、提高服务质量,优化服务环境、加强联系沟通、贷款逾期催收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希望邮储银行继续发挥行业优势,共同推动住房公积金业务和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

目前,“进、知、解”活动仍在持续进行中,城固党支部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真心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提升群众满意度。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