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镇巴县管理部扎实推进“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
2022-04-26 16:51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启动以来,镇巴县管理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和市中心党组决策部署,在第一阶段学习提升和对照检查的基础上,聚焦关键性、全局性工作任务,进一步转作风提能力,扎实推进第二阶段工作,推动全市住房公积金发展取得新成效、展现新气象。

一是安排部署、明确工作责任。召开“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推进会,按照市中心《关于做好“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第二阶段工作的通知》要求,围绕当前重点任务、重要工作的开展和落实情况进行督导和梳理,主动发现问题,整治“三不一慢”,结合第一季度各项业务指标的完成情况,进行工作点评、学习交流,坚持以实干为导向、凭实绩论英雄,以增强“八项本领”、提升“七种能力”为切入点,激励干部职工比学赶超,达到“强素质提能力”的目的,并对第二阶段工作进行研究、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夯实了工作责任。

二是狠抓落实、深化问题整改。围绕第一阶段对照检查查找出的问题短板和不足,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对号入座、举一反三,立行立改、强力整改。引导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学习意识,把加强学习作为一种责任来履行、一种习惯来培养、一种能力来提升,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政策水平,时刻用学习来武装自己的头脑、用学习来丰富自己的思想、用学习来提高自己的能力,持续锤炼“勤快严实精细廉”优良作风,形成“靠作风吃饭、凭实绩说话”的鲜明导向。

三是压实责任、突出工作重点。锚定管理部工作发展目标,统筹结合疫情防控、“双招双引”、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知解”活动等工作,务求活动实效,融入经常、建立长效机制,强化宣传、营造深厚氛围,在真抓实干中检验活动成效。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