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业务经办科持续推进“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
2022-04-22 13:51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4月18日,业务经办科组织全体科员认真总结了“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第一阶段的落实情况,学习传达了市中心关于做好“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第二阶段阶段工作的通知。结合业务经办科工作实际,对活动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全体科员的工作目标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继续坚持学习,持续提升素质。一是将紧跟集体学和主动自学相结合,对中心发布的“作风能力建设年”推荐学习内容及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坚持学深一点,学广一点。通过学习,弄清楚中央、省、市以及市中心党组对党员干部作风能力建设的新任务、新要求,夯实任务责任,一步一个脚印抓好贯彻落实。二是紧抓业务学习不放松。对于归集、支取、贷款、跨省通办等所有业务政策,要求全体科员必须做到“一口清”“一手清”,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三是结合中心刚发布的“关于进一步规范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等工作的通知”,通过讨论,进一步优化了支取业务操作流程,规范了电子档案扫描要件,要求科员要严格资料审核,杜绝骗提骗贷行为。

二、聚焦点面结合,深化问题整改。 针对第一阶段通过自己查和互相提检视的问题清单,全体科员进行了“回头看”,看找出的问题是否准确?看整改措施是否落实到位?看通过整改是否达到预期成效?通过“回头看”,全体科员进一步明晰了自己的工作职责,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达成了人人争做“红旗”,杜绝做“蜗牛”的共识。

三、聚焦科室任务,落实“为民服务”。 业务经办科承担着全市近三分之一的业务量,群众满意度的持续提升,就是我们的工作目标。下一步,业务经办科将根据科室目标任务,紧盯疫情防控,秉承“热情、细致、高效、便民”的服务理念,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效能,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知解”活动,加强政策宣传力度,在政策框架内,换位思考,最大限度的为公积金缴存者提供人性化的服务,通过我们的努力,真正落实“让群众少跑路”。

作风和能力,犹如鸟之两翼,车之两轮,缺一不可。提高业务技能,提升服务质量,业务经办科之“作风能力建设”永远在路上!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