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城固管理部召开“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2022-04-22 11:58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4月20日下午,城固管理部召开“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推进会。深化巩固“作风能力建设年”第一阶段活动成果,安排部署第二阶段具体工作,推动“作风能力建设年”向纵深发展。

是提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深刻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心的要求和决策部署上来,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夯实工作举措,推动各阶段目标任务见实见效。是压实责任,强化政治担当要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攻坚为抓手,强化政治担当,聚焦重点工作。通过能力作风建设攻坚,激发进取精神、提高工作效率,推动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是结合实践,确保工作实效将当前实际工作“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紧密结合,以活动开展促进各项工作、以工作成效检验活动质量,高质量完成“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各项工作。切实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更好的将住房公积金服务民生落到实处。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