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汉台区党支部扎实践行“三个一”活动
2022-04-18 16:31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4月6日至4月8日,汉台区党支部根据市中心党总支安排,结合汉台区党支部工作实际,开展了“加强时政学习,践行‘三个一’活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一是集中学习。4月8日下午,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支部委员还专题宣讲了汉中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地经济发展实际,在平凡岗位上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为加强建设“四个在汉中”的区域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二是社区报道。全体党员积极到社区报到,发挥机关党员作用,参与社区共建和志愿服务,留坝县管理全体员工深入基层,服务群众,参与村委共建和抗疫防控,受到了上级部门的赞扬和好评;

三是率先垂范。4月8日,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寇荣峰同志带领汉台区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南郑区汇樾置业有限公司金色外滩楼盘,了解住房公积金贷款使用情况和工作人员服务情况,并征求南郑区汇樾置业有限公司对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座谈会上,寇荣峰同志对企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当场作出答复,并要求汉台区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想企业所想、急群众所急,切实为群众和企业服好务。与会的企业代表非常感动,纷纷表示,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长期以来的支持帮助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真正体现了汉中市良好的营商亲商环境,让他们这些外地公司真正有了回家的感觉。

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汉台区党支部统筹谋划,圆满完成了时政学习、为民办实事、走访基层任务,全体党员在活动中争先创优,树牢“靠作风吃饭、凭实绩说话”意识,在社区共建、疫情防控、服务群众中展现了党员干部的新形象,真正把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了加快建设汉中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上来。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