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洋县党支部开展“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12 15:57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59日洋县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城固县上元观红色教育基地和洋县管理部开展了“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上午在城固县上元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传承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活动。下午在管理部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基层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海南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五四运动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国家安全观》等内容,按照中心党总支要求,支部书记以《中国共产党领导百年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为题,围绕五个方面,为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讨论确定了岳鑫为入党积极分子事宜,最后还集体为5月份入党的一名党员,以赠送生日贺卡和政治书籍的形式,过了一次意义深刻的“政治生日”。

在龚逢春、刘秉钧故居和红四方面军会议旧址,一幅幅照片、一件件陈列品述说着革命烈士可歌可泣、不怕牺牲的英雄事迹。大家通过了解红四方面军“上元观会议”的革命历史及其意义,实地感受远征转战历史革命气息,聆听革命故事、观看图片实物,体会在当年艰苦斗争的环境下,老一辈革命家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家国情怀。在参观学习最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将党员的荣耀、责任和使命牢牢铭记在心中。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全体人员重温了红色革命历史,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一致表示,当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需要倍加珍惜革命成果,要以实际行动向革命先烈学习,弘扬好我党的优良传统,学史增信、履职尽责,在今后工作中,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在一点一滴中体现公积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惧困难、敢于拼搏、勇于担当,将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转化为激发加快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推动汉中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

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一要认真学,对党的历史进一步理解认识和把握,通过学习提升自己的理论素养,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二要用心悟,认真学是对应着学史明理,用心悟对应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以史为鉴,不断思考、不断感悟才能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三要重践行,要以开展“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持续增强本领、提升能力、改进作风,让工作活起来、实起来,切实为缴存职工办实事、解难题,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考出好成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