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汉台区党支部开展“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树立国家安全观”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20 17:34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202257日下午,汉台区党支部在汉台区管理部会议室开展了“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树立国家安全观”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一是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选学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部分章节。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再次领悟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真正理解了“没有共产党就是没有新中国”的真正含义,更加坚定了我们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指引下,将会取得新的伟大成就的必胜信念。

二是进行了国家安全观教育。在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的基础上,支部书记对当前国家时事进行了讲解,要求全体党员要认清当前复杂国际形势,了解国家安全意义和包涵的内容,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时刻提高警惕,防范西方反华势力通过各种途径颠覆我们来之不易的胜利果实,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