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计划财务科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促半年工作有效完成
2022-06-21 14:31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近日,计划财务科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上级党组织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和会议精神,结合科室目前情况,对2022年上半年工作进行对照排查。

上半年,我科室按照“租购并举、房住不炒”的工作总基调,秉承“热情、细致、高效、便民”的服务理念,加强作风能力建设,树牢“靠作风吃饭、评实绩说话”良好导向,联系科室实际,按照2022年追赶超越的重点工作,统一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确保有效完成了上半年各项工作任务。一是突出重点,时间任务双过半。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给广大缴存职工算好账,为其使用提供资金保障,科学合理管理运作资金,最大限度提高资金收益率,确保资金安全、保值增值上下功夫、求突破,上半年预计完成增值收益7615万元,占年度计划的60.9%;二是在风险防控上下功夫。按照中心下发的《住房公积金业务风险防控指引》要求方调研,与相关科室共同商讨,进一步细化防控措施,完善工作制度,明确人员职责,确保工作各个环节不出差错,力争解决瓶颈问题三是把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落到实处,切实转变作风抓落实。科室全体干部职工不断加强政治理论、政策、法规学习,强化责任担当,提升综合素能、改进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效率、热情耐心、清正廉洁、遵纪守法,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