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略阳支部组织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3-14 15:56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按照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略阳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筹备,于2023年3月7日,在略阳管理部召开了略阳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建安主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冉芝兰参加并全程指导活动。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牢思想基础。紧接着支部书记对2022年支部在支部建设、支部活动、党风廉政、意识形态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具体汇报。同时率先垂范,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积极引导与会党员同志积极发言,与会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照入党誓词,以严肃认真、求真务实的态度找问题、提意见,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同时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总结讨论制定整改措施,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和目的。接下来进行了支部党员测评,略阳支部正式党员5名,全部达到合格标准,其中优秀党员2名,合格党员3名。

最后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成员主任冉芝兰进行了总结讲话,她首先对全体党员积极准备表示肯定,指出整个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问题剖析深刻,即振奋了精神,又鼓舞了士气,是一次真正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同时她对支部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夯实党建工作责任,定期对照党建工作,分析思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二是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努力打造“惠民公积金、先锋践初心”党建品牌;三是积极投稿,挖掘、整理、总结提炼支部在党建工作中经验做法,提升工作的抓手,切实做好宣传中提质增效。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趁热打铁,继续深化学习,坚持不懈查找问题,全力以赴抓好整改,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戮力同心,为谱写公积金新篇章不懈奋斗!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