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略阳支部:夯实党风廉政建设 精心打造“清廉公积金支部”
2023-03-14 16:02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略阳支部紧紧围绕“清廉汉中公积金”暨作风能力建设任务与要求,把清廉汉中公积金建设与支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全体党员干部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立足支部工作实际,聚焦支部重点问题,采取多项措施进一步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坚持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干部紧抓住思想之纲、精神之本,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市中心清廉公积金等学习内容,坚持对表对标、常学常新、学思践悟,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打铁必须自身硬,自身硬必须自身廉、自身强,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以良好的作风树立公积金的良好形象。

坚持强化服务,转变工作作风。牢固树立“靠作风吃饭,凭实绩说话”的良好导向,聚焦“庸懒散慢虚粗”不实作风,锤炼“勤快严实精细廉”工作作风,坚守“便民、利民、为民”服务宗旨不动摇,聚焦群众关注、关切的公积金热点问题,加大政策宣传、强化措施落实,同时履行岗位职责,通过规范“礼貌用语”“文明经办”“微笑服务”“规范业务操作流程”等措施,优化营商环境,优化服务水平,增强为人民服务、强化为民服务,进一步方便群众,进一步保障民生,在为民服务中塑造好公积金清廉形象,赢得了群众广泛赞誉。

坚持领导带头,整改纪律作风。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关键少数”作用,要求支部下属的三个管理部主任明确清廉公积金建设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重点任务,切实带头提高思想认识,对标对表查找差距,在转变作风上先行一步、做实一点,加强示范引领,层层抓好落实,坚持时时事事走在前、干在先,为党员干部当模范、做表率,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