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略阳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警示教育筑防线、廉洁自律守初心”活动
2023-03-15 16:22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7日略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在略阳县公积金管理部召开3月主题党日+“警示教育筑防线、廉洁自律守初心”活动,坚持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教育引导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推进清廉汉中公积金建设深入开展,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市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冉芝阑同志全程指导,支部书记陈建安同志主持。根据活动议程,一是自学《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五、六章;二是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部分内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中国共产党汉中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三是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四是组织生活,由略阳支部书记陈建安作题目为《学党章、守纪律、转作风》专题党课;五是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通过手机线上学习的方式,收看汉中市党员教育直播频道,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辅导全员覆盖;六是通报学习强国成绩,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七是交纳党费;八是岗位练兵。支部所属管理部相关业务人员开展住房公积金业务学习交流活动。

活动中,冉主任对略阳支部相关工作提了建议,一是要重视党建工作,及时分析研判,问题及时整改,提升党建工作力度;二是在党建工作创新上下功夫、找亮点,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增加自选动作;三是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目前略阳支部党员数量少,在规范发展程序下,做到成熟一个,发展一个,不断增强党员队伍活力;四是重视宣传,及时撰写信息稿件,引导党员牢记宗旨,心系群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略阳党支部将不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警示教育筑防线、廉洁自律守初心”活动为抓手,把党建与业务相结合,把工作落实到支部、到党员、到岗位,党员干部敢于担责任、亮身份,不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高服务质效,提高群众满意度,同时以优良作风开展好“三个年”活动。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