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洋县党支部以“三个专题”推进“清廉汉中公积金”建设
2024-03-27 10:21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深化“三个年”活动暨招商引资推进会安排和市中心清廉汉中公积金建设要求,洋县党支部积极行动,以三个专题活动为载体,全力推进“清廉汉中公积金”建设。  

  一、专题党课强思想,筑牢清廉防线   

始终坚持以思想建设为引领,以专题党课为载体,深化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党支部定期进行专题党课辅导,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廉政教育和职业道德教育,促进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严守纪律规矩,切实强化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意识。   

二、专题案例明法纪,敲响廉政警钟   

注重以案说法,以案明纪,通过剖析典型案例,让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违法违纪行为的严重性和危害性。定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相关典型案例,尤其是住房公积金系统的案例,坚持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通过案例剖析,引导大家从中汲取教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以防范化解风险为底线,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和防控工作,及时发现潜在风险并进行化解,确保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规范有序开展   

三、专题座谈促提高,凝聚清廉共识    

召开专题座谈会,邀请党员干部围绕“清廉汉中公积金”建设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如何进一步提升规范化水平和廉洁意识,清廉建设的有效途径和方法,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对清廉建设的认识和理解,凝聚清廉共识,形成推动公积金管理工作的强大合力。   

洋县党支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思路,注重培养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以提升服务水平为目标,以打造“勤廉”窗口为抓手,推动党员干部队伍素质的提升。下一步,洋县支部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深化“三个年”活动暨招商引资推进会安排和市中心清廉汉中公积金建设相关要求,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推进清廉建设,为缴存职工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为推动汉中市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