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略阳支部全力塑造“清廉汉中公积金支部”新风貌
2024-03-25 16:59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略阳支部积极部署并深入实践,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倾力打造“清廉汉中公积金支部”,以此作为推动公积金服务水平全面提升的重要抓手,切实保障公积金运作公平公正、阳光透明。

强化党性锤炼,夯实清廉根基。支部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廉政党课等方式,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纪律意识,使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能坚守底线,做到心中有戒,行有所止。

深化风险防控,强化内外监督。支部所属的勉县、略阳、宁强管理部积极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加强对重点岗位、关键环节的风险防控,同时畅通投诉举报渠道,接受社会公众和相关部门的广泛监督,形成内外联动的监督制约机制。

提升服务效能,展现清廉形象。支部致力于提供优质、高效的公积金服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简化办事流程,提高服务效率,打造亲民便民的窗口形象,以实际行动诠释“清廉汉中公积金”的深刻内涵。

略阳支部正以坚实的步伐,精心打造清廉公积金支部,力求在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的同时,“惠民公积金先锋践初心”党建品牌为抓手,引导基层党员自觉弘扬和践行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的时代精神,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当好新征程的“答卷人”,推动各项工作更好地服务于人民群众。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