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洋县党支部开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 筑牢民族复兴根基”主题党日活动
2024-04-10 13:20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4月9日,洋县党支部开展了“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 筑牢民族复兴根基”主题党日活动市中心党组成员、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曾正纪指导并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以及市纪委监委《关于严明违规吃喝“十严禁”纪律要求的通知》《汉中市加强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监督实施办法(试行)》等关于作风纪律要求的相关文件,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国家安全知识测试。分管领导听取了党支部书记和洋县、佛坪县管理部主任第一季度“一岗双责”落实情况汇报。

全体党员分享了自己对于如何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思考,大家一致表态,将坚定不移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认真履行国家安全义务,自觉成为国家安全教育的积极传播者、爱国主义的坚定践行者、国家安全的忠实守护者;党支部“火种计划”青年学习讨论小组成员李宇辉分享了自己近一段时间的学习感悟和心得,表示将进一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践行动。

党支部书记以《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2024年全国两会会议概况”“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如何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到住房公积金实际工作当中”五个方面为全体党员进行了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的专题党课辅导。要求全体党员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以学促干,扎实推动“分类指导争先进位”暨“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四讲五型”模范机关建设等党建重点工作和“六率一度一治理”核心业务工作的完成落实落地,持续营造争先创优、担当干事的浓厚氛围,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和手段,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以实干实绩推动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