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略阳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 筑牢民族复兴根基”活动
2024-04-10 11:40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要求,教育引导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2024年48略阳党支部开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 筑牢民族复兴根基”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主要有以下议程:一是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五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学习市纪委监委《关于严明违规吃喝“十严禁”纪律要求的通知》和《汉中市加强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监督实施办法(试行)》文件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提升国家安全意识、深刻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做到维护国家安全,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二是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支部书记,宁强、略阳管理部主任分别汇报一季度“一岗双责”落实情况三是扎实开展专题党课。由略阳党支部书记陈建安作题目为《从党史学习教育中积聚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跑好接力赛、奋勇开新局》专题党课四是创新开展青年理论学习。支部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由35岁以下青年干部组成)为单位,结合“火种计划”,扎实落实“日学一小时、月读一本书、一季一交流、一年一表彰”学习机制,通过精心组织理论研读、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策划开展主题阅读、创新方式经典荐读、搭建实践锻炼载体等方式,教育引导青年干部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将学习成效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能力,争当新时代汉中追赶超越排头兵。是组织党员交纳当月党费。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党和国家的秘密既是政治任务和政治纪律,也是职责使命,要提高忧患意识,增强底线思维,规范日常言行,切实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

下一步,略阳党支部将持续加强学习互鉴,认真组织开展各类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