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政府信息公开
汉中市出台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电梯增设指导意见
索  引  号: 6107000048/2022-000390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11日 19:06
来       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机构: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改善城镇老旧小区群众居住条件,提升群众幸福指数,解决老旧小区住宅使用功能短板,推进“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近期汉中市住建局在深入调研基础上,会同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局、市市场监管局、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联合制定出台了《汉中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电梯增设指导意见》。

《意见》明确了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电梯增设的基本原则、增设条件、资金筹集、申请实施方式、基本程序和保障措施,特别是针对群众最为关心的资金如何筹、筹多少、具体程序等问题提供了增设电梯楼层分摊资金的测算参考和电梯增设实施流程图。

《意见》的出台不仅为我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电梯增设工作提供了政策依据和操作路径,也为汉中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老年友好型城市建设中住宅适老化改造提供了有力支撑。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