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深入合作银行开展常态化“进知解”活动
2022-06-24 13:47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近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寇荣峰带队分别到中行汉中分行、长安银行汉中分行、建行汉中分行、农行汉中分行、工行汉中分行、邮储银行汉中分行开展“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走访活动,与6家分行的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宣传惠民政策,征求意见建议,共商合作事宜,同时与合作银行签订了《委托银行住房公积金业务协议书》。

寇荣峰向各银行介绍了市委、市政府开展“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活动要求重要意义以及中心的落实情况,宣讲我市住房公积金政策和业务特别是今年以来出台的一系列利企惠民政策。充分肯定了各银长期以来对住房公积金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希望继续发挥网点多、管理规范、科技金融强等行业优势,共同加公积金政策宣传,坚持不懈抓好归集扩面;大力推进数据共享,不断开发新的公积金业务和银行消费信贷产品为缴存职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强化风险意识,严控逾期贷款,提升收益水平,使双方在合作中实现共赢,共同为汉中高质量发展持续发力、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参会双方开办“商转公”业务、数据共享、“公积金+金融服务”深度融合、党建共建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探讨,明确了路径和责任科室。同时,双方就公积金政策宣传、归集扩面、资金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梳理解决。各银行主要领导均表示始终把住房公积金管理系统作为重要合作伙伴和服务对象,将通过丰富合作内容拓展普惠金融,促进共同发展,持续为缴存职工提供形式多样、优质高效的服务。

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分别与各银行签订了《委托银行住房公积金业务协议书》。此次签约,是“公积金+金融服务”的创新之举,更是双方深度合作、谋求更大发展的必由之路,在支持职工住房消费、拓展“普惠金融”上迈出了新的步伐。双方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精诚务实合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不断提高服务群众、改善民生的能力和水平,为共同推动汉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