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绿地前5月全国累计交房约4.7万套462万平方米
2022-06-04 16:03
来源: 新华网    访问量:
打印

5月,绿地集团在全国范围内成功交付29个项目,遍及北京、广州、重庆、西安、杭州等全国多个城市,实现交付共约1.8万套、交付面积约186万平方米,全面完成5月交房计划。今年前5月,绿地已累计完成交付共约4.7万套、交付面积约462万平方米,约有十余万绿地业主顺利入住新家。

下一步,绿地将全力加速推动落实2022全年保竣工保交付目标,进一步围绕重点项目,通过做好实施分类管控、稳定供应链、狠抓项目推进、切实管控风险等关键工作,保质保量,让绿地业主如期住进新家。

在保证如期交付的同时,绿地狠抓工程质量管理,保质保量实现集中大规模交付。比如,北京绿地海珀云翡,共计交付146套,由工程、客服、物业等工作人员组成的专业服务团队守候在交付现场,随时解答业主一切问题。专业验房师陪同业主们细心查看每一个细节,现场快修团队随时待命解决问题。绿地临沂城际空间站紫峰公馆,克服疫情反复等困难,快速推进,打造区域示范性标杆项目,实现提前150天交付。该项目还实现了交付即办证,业主拿到新房钥匙的同时,收到《不动产权证书》。绿地自贡柏仕公馆,作为自贡市首个“交付即交证”试点项目,从今年3月第一批次交付至今,已交付20.14万平方米。

绿地集团作为上海市属国有控股企业,在抗疫与发展“两手抓”方面均肩负着重要的使命担当。绿地围绕“聚焦、转型、再造、强体”的主线,主动作为,企业发展保持了大局稳定。绿地充分发挥综合优势,稳定产业链,集中力量推动保交付、保供应等重要生产安排,稳定房地产、基建等核心产业发展基本盘,不断提升整体抗风险能力和经营韧性,实现可持续稳健发展。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