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住建厅领导调研基层管理部工作
2023-06-07 14:37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6月1日,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友志一行来洋县调研住房公积金基层管理部运行及标准化规范化服务情况,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桑弥,洋县副县长李金林陪同调研。

在洋县管理部,省住建厅领导一行先后到贷款大厅、归集支取大厅亲切看望慰问工作人员,系统了解管理部近期“跨省通办”等“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情况,听取了管理部归集扩面、支取、贷款发放、逾期贷款清收工作介绍,调研组结合管理部业务用房实际,对业务经办大厅提出了改善意见和建议。

随后,调研组又深入汉水荣园、汉水华府、高新黑稻田等在建在售楼盘销售中心和项目建设工地,了解楼盘建设规划、进度,听取项目负责人对楼盘建设、销售、购房贷款需求等情况的介绍,实地调研目前大环境下商品房的销售情况、存在的困难、服务需求等。 

在调研过程中,副厅长王友志充分肯定了洋县管理部在打造优质服务、抓宣传、控逾期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现场查阅贷款资料后,对于洋县管理部从贷款受理到发放最快2个工作日,不超过10个工作日的工作效率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这是基层管理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用心用情办好惠民实事的生动实践,主动作为的具体体现。同时也对基层管理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求洋县管理部继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出实招新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助力住房公积金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针对目前公积金贷款市场占有率低,自由职业者和灵活就业人员缴纳公积金较少的状况,管理部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工作,以归集扩面为抓手,主动出击,扩大制度覆盖面。要落实好住房公积金支持住房保障政策,优化服务,应贷尽贷,不断提升公积金贷款业务市场占有率;三是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门要和房管部门、房地产开发企业共同努力,合力攻坚、共渡难关,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下一步,洋县管理部将以此次省厅领导调研指导工作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好“三个年”活动要求,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办事效率继续提升,服务质量持续优化,努力巩固扩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效,积极践行便民利民初心,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满意感、幸福感,为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高标准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