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暨庆祝建党102周年表彰大会
2023-07-04 09:52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6月30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了“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暨庆祝建党102周年表彰大会。市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桑弥出席会议并了讲话。

大会在雄壮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唱响国歌。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桑弥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宣读了《中共汉中市委宣传部关于通报表扬“学习强国”汉中学习平台优秀供稿单位和优秀个人的通知》、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表彰市直机关优秀党建工作品牌和最佳“主题党日+”活动案例的通报》《关于表彰2022年度市直机关“青年理论学习标兵”的通报》《关于表彰2022年度重点党建课题研究成果的通报》等上级单位对我中心的表彰。近年来,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始终把党建引领作为推进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的“红色引擎”,通过深入推进“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和“五型模范机关”建设,着力打造具有公积金特色的党建亮点,精心培树“惠民公积金先锋践初心”党建品牌,用品牌标准来推动工作、用品牌服务来赢得群众、用品牌效应来拓展工作,真正把党建成效转化为“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实际行动,党建工作再获多项荣誉,为汉中公积金事业创新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学习标兵的,对受到表彰的1个先进党支部、15名优秀共产党员、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0名学习强国学习标兵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代表做了交流发言,激励广大党员向先进典型学习,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于奉献,敢于担当,激情干事,追赶超越,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为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全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赵桑弥同志在讲话中指出,一是缅怀党史,悟透讲话,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查找党性的差距、校准前进的方向。二是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以践行新发展理念来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全面发展。全市住房公积金系统干部职工要解放思想,争做事业发展的引领者;要服务群众,争做和谐发展的推动者;做好表率,争做服务群众的奉献者。三是总结成绩,坚定信心,以抢抓新机遇引领全市住房公积金事业创新发展。加大政策宣传,积极稳妥扩展新市民群体缴存面,提高归集完成率;充分释放政策优势,发挥住房公积金保障作用,完成贷款发放任务;加大租房提取、贷款购买首套房、保障性住房特别共有产权住房的支持力度,以及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加装电梯支持力度;加强内部管控力度,提高风险防范能力,加大逾期贷款常态化催收,个贷逾期率控制在全省平均水平以内;深度开发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功能,实现从“最多跑一次”向“零跑腿”转变,力争离柜率达90%以上;继续加强干部作风转变,坚持深入群众,以群众的热点、难点问题为工作重点,树立“亲民、爱民、为民”的思想意识,进一步坚定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努力推动住房公积金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2周年献礼!

会议在雄壮《国际歌》歌声中落下帷幕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