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新时代如何加强党员组织纪律 切实增强党性修养 ——赵桑弥同志进行专题党课辅导
2023-07-04 09:39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6月30日,市中心党组书记、党总支书记赵桑弥同志以《新时代如何加强党员组织纪律切实增强党性修养》为题为全体党员进行了专题党课辅导。

专题党课围绕两个方面开展:一是加强纪律建设的六个着力点。要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明组织纪律,更好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明廉洁纪律,为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提供坚强保障;严明群众纪律,厚植党长期执政的政治基础和群众基础;严明工作纪律,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各项决策部署得到贯彻落实;严明生活纪律,努力塑造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良好社会形象。二是新时代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的方法。要通过运用主要平台、加强改进作风、发挥引领作用、明确衡量尺度来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

赵桑弥同志要求市住房公积金系统党员干部,务必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为契机,紧扣市中心重点工作任务,不断完善工作体系、优化工作流程、统一工作理念、强化工作措施,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求真务实的过硬作风,确保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重点任务取得实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党课的讲授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把讲政治放到第一位,不断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牢记初心和使命,“制度覆盖更广泛、缴存质态更优化、管理运作更规范、保障作用更凸显、资金运行更安全、全面发展更协调”为理念,以发展“六率一度”、全面落实“五高一低一满意”任务为主攻方向,自觉做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典范,立足岗位、积极履职,为公积金事业建功立业作出贡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