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赵桑弥调研指导汉台管理部工作
2023-11-14 14:10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11月6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桑弥一行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汉台管理部调研指导工作,党组成员、副主任黄海泉一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赵桑弥同志详细询问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认真查阅问题清单,了解各项活动进程,与党员干部职工亲切交谈,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现场询问新准入银行公积金贷款“商转公”业务办理是否顺畅,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堵点,分析管理部各项业务指标,既提到亮点优势,也指出了短板弱项,他强调,汉台支部要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解决突出问题,办好民生实事,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抓好当前业务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相结合,进一步解放思想,严控风险,牢牢把握“四优先”原则,用好用活公积金政策,加大数据治理力度,发挥城区优势,积极开展归集扩面,应取尽取,应贷尽贷,全力压降逾期率,力争“六率一度”核心业务指标走在前列。调研指导工作让党员干部职工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下一步,汉台管理部将发扬“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作风,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提高业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住房公积金工作的新期待,持续扩大制度受益面,充分释放公积金政策红利,以实干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汉中住房公积金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