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一份特殊的新年贺礼
2024-02-06 14:21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农历腊月二十七日早上九点,大雪纷飞。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宁强县管理部一上班,就收到了一份来自房地产开发企业送来的特殊新年贺礼--一面印有“优质服务 为民解忧 敬业正直 无愧标兵 ”的锦旗。

这让管理部全体工作人员暖意融融。据悉,“建业飞鹿新城”属招商引资项目,现已开发楼盘8幢,在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合作楼盘准入”时,管理部提前介入,介绍所需资料和办理程序,及时勘查,快速备案,为异地缴存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开辟绿色通道,既节省了异地缴存职工的时间成本,又为企业快速“回笼”了资金,解决了企业“现金流”紧张的难题。特别是2024年1月12日,受理了该楼盘的一笔异地贷款,在录入资料时发现,购房合同上的资金监管账户与住房公积金管理系统中录入的不一致。原来是企业规范监管账户后没有告知管理部,没有在系统中更新。管理部立即与开发企业联系完善系统账户,开辟绿色通道仅用3小时就为异地职工完成了从受理审批到签订合同的流程。因为开发商在多个城市均有投资项目,与多个地市的公积金管理部门都打过交道,通过横向对比,其被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宁强县管理部一如既往优质高效的服务、急企所忧解企所盼的工作态度所感动,故真诚地送上锦旗。

这既是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宁强县管理部践行“惠民公积金、先锋践初心”党建品牌和“金牌店小二”服务品牌的见证,更是发挥住房公积金政策优势,服务于缴存职工、开发企业,促进当地经济发展的见证。今后,管理部将充分利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深入调查研究,大力宣传住房公积金惠民利企政策,优化服务,为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住房公积金力量。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