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声明:到汉中市公积金中心办理业务不收取任何费用!
2022-09-20 16:45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相关报道显示,部分地区有不法分子以“代提公积金手续费”、“办理公积金贷款服务费”等名义收取职工费用,有的甚至以公积金中心要收费为名诈骗职工钱物,在社会上造成恶劣影响,也对公积金单位形象造成恶劣影响。为保障广大缴存职工权益,我单位郑重声明:

一、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符合现行住房公积金提取、贷款政策的职工办理提取、贷款等所有业务,均保证不以任何形式收取任何费用。

二、根据相关要求,职工办理公积金贷款时产生的不动产评估及抵押登记费用由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承担,不向职工以任何形式收取任何费用。

三、职工在办理住房公积金各项业务时,要对相关机构和个人加强甄别,如发现违规收取费用等问题,请及时向相关部门举报。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2年9月20日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