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宁强县管理部扎实开展“学党史、学讲话、开新局”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2021-09-24 12:01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当前,为全面贯彻落实“学党史、学讲话、开新局”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安排部署,管理部迅速行动,结合公积金工作实际,推进落实相关工作。

坚持党建引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管理部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引导全体干部领会精神实质、凝聚思想共识。

聚焦主责主业。为充分发挥公积金在改善住房条件中的作用,管理部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依法全面履行公积金工作职能,深入缴存职工开展调研活动,了解职工需求,掌握一手资料,调整相应的办事流程,即方便群众也不违反原则。自“两学一开”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开展以来,管理部已累计为群众解决“极难愁盼”问题5件。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