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略阳管理部开展“两学一开”大调研大落实
2021-09-22 17:15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随着“两学一开”活动的深入实施,略阳管理部自9月份开始,积极开展大调研大落实紧扣“开新局”目标,围绕推进全市住房公积金高质量发展主题,通过调研发现不足,结合市中心安排的各项检查排查结果,迅速进行整改提高,以整改促落实,以整改提质量。落实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一是整改公积金政策执行情况检查及风险隐患排查存在问题。对风险隐患排查中发现的6项问题,第一时间落实了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时限,指定了整改责任人。同时建立问题清单台账,跟进整改进度。

二是整改公积金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2021年7月,市中心对全市公积金管理进行了检查考核,通报了一些共性问题。对此,管理部高度重视,结合实际工作逐条进行对照梳理,对在业务管理方面存在的3项问题及党建工作存在的3个不足,积极进行整改,落实了措施责任。

三是认真梳理服务事项,切实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管理部通过大学习、大讨论,不断增强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自觉寻找服务差距。通过业务调研及对外征求群众意见建议的方式,明确了整改目标,列出事项清单9月以来,公积金财政欠配核算常态化、贷款还款个人对账、公积金缴存个人对账、协助中老年职工安装使用公积金APP、略钢贷款职工办证跑路难等多项便民服务已经解决和落实。其他事项也在积极落实之中。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