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我中心举办“两学一开”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辅导
2021-09-13 15:48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9月10日,扎实推进中心“两学一开”活动走向深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市委宣讲团成员张胜作《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宣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辅导。市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黄海泉同志主持宣讲,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宣讲辅导。


张胜教授长期从事党的重大会议及精神的宣讲,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很高的理论水平,此次宣讲辅导重点围绕“伟大觉醒与政党的诞生、伟大梦想与伟大成就的创造、伟大经验与伟大未来的要求、伟大号召与伟大征程再出发”等四个方面,给大家作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专题辅导和宣讲报告,讲解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论述透彻、深入浅出,对大家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帮助中心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形成以学促行、深学实做的生动局面和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这次辅导为契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思践悟、指导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学党史、学讲话、开新局”为主题,以“六对标六讨论”为抓手,深入开展“两学一开”系列活动,创新思路、提升素能,团结拼搏、不懈奋斗,聚焦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加快区域中心城市建设,争当新时代追赶超越排头兵,奋力谱写新时代住房公积金事业追赶超越新篇章。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