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佛坪县管理部以“两学一开”为契机深入学习探讨求突破、提效能
2021-09-24 15:58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924日上午,佛坪县管理部在“两学一开”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中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湖北日报刊发的《比我们优秀的人比我们更努力》、《变“避责思维”为“负责思维”》和《“全国第一”为何比比皆是》三篇系列文章。

会上,着重对《比我们优秀的人比我们更努力》全篇文章进行了深入学习探讨,深刻领会了文章精神。从浙江干部的争先创优、攻坚克难;各地争当模范生、排头兵,拼搏赶超蔚然成风的精神,引起了管理部全体人员的深思。在学习完文章后,大家交流了自己的感悟,深入探讨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积极学习借鉴浙江干部的优良作风和先进做法,努力推动实现管理部干部职工作风大转变。

会议强调,要扎实学习浙江干部的争先意识、实干精神,以“坐不住”的危机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追赶先进的使命感,寻找管理部的突围发展之路。

会议要求,通过学习借鉴浙江干部的先进理念、发展思路、务实作风,持续提升管理部各项管理服务及工作效能。把心思和精力用到干事创业上来,把行动落实到服务群众上去,要干出公积金追赶超越的新风貌。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