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城固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学讲话、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09 14:50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两学一开”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争当新时代追赶超越排头兵,为广大辖域内干部职工管好、用好住房公积金,和全市公积金政策执行保持高度一致,保证国家公积金政策落到实处,9月3日上午,城固支部全体党员在城固县管理部开展“学党史、学讲话、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学党史、学讲话、开新局”主题,围绕“六对标六讨论”,立足本单位工作职能和年度目标,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特点,从学习感悟体会、具体工作存在问题、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方面深入讨论交流了如何解放思想、创新实干,争当新时代追赶超越排头兵。同时,聚焦住房公积金系统业务办理工作薄弱点,集思广益,针对性地提了一些可行性改进意见。通过讨论,大家进一步明确了自己担负的职责任务、找准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为推动公积金工作长足发展注入了新动力。

会上,全体党员还认真学习了党史节选篇目、《赴浙江跟班学习的湖北干部坐不住了:“比我们优秀的人比我们更努力”》、《看浙江干部如何跟企业打交道——变“避责思维”为“负责思维”》、《在浙江看县域经济——“全国第一”为何比比皆是》等文章。同时,集中开展了“两学一开”在线知识测试,深刻认识到了“学党史、学讲话、开新局”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要意义。

支部书记建全要求,持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把“学党史、学讲话、开新局”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和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以“汉中十问”“十对关系”为突破口,破解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难题,在对标找差中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谋深谋准谋实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职能作用、更好服务广大职工住房保障,为加快区域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争当新时代追赶超越排头兵,确保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