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洋县党支部开展9月“学党史 学讲话 开新局”大讨论大调研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08 09:49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96日洋县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洋县管理部开展了“学党史、学讲话、开新局”大讨论大调研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认真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赴浙江跟班学习的湖北干部坐不住了:“比我们优秀的人比我们更努力”》、《看浙江干部如何跟企业打交道——变“避责思维”为“负责思维”》、《在浙江看县域经济——“全国第一”为何比比皆是》等篇章。支部书记以《用伟大建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为题,作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专题党课辅导。党员按照“六对标六讨论”要求、立足职能工作、对标担当实干答好“汉中十问”,开展讨论交流,找自身差距、明思路方向、谈工作打算。集中开展了“两学一开”在线知识测试,最后给一名党员过了政治生日。

党员们在学习讨论中纷纷表示:要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沪浙干部走在实处、走在前列、追求卓越的精神相结合,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变“避责思维”为“负责思维”,聚焦短板,对标先进、改进作风、提升能力,争当新时代公积金系统追赶超越的尖兵。

支部要求全体党员一要深刻认识“学党史、学讲话、开新局”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入心入脑、真信笃行、务求实效,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二要按照“六对标六讨论”要求,立足工作岗位和年度追赶超越目标,对标担当实干答好“汉中十问”,切实把大讨论大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公积金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三要坚定一颗“忠心”,始终保持忠诚底色,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做党和群众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党员。守住一颗“初心”,始终牢记宗旨使命,把党的初心、使命铭刻于心,把“服务对象的满意”作为衡量自身工作的标准。坚守做事底线,保持戒心、修炼品行,为聚焦高质量发展、加快区域中心城市建设,争当汉中新时代追赶超越排头兵不懈奋斗。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