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镇巴县管理部推动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走深走实
2021-09-17 17:00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开展“两学一开”大讨论大调研活动,9月17日,镇巴县管理部组织召开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座谈会。

会上,管理部负责人陈建安同志宣讲学习了《赴浙跟班学习的湖北干部坐不住了:比我们优秀的人比我们更努力》、《看浙江干部如何跟企业打交道——变“避责思维”为“负责思维”》以及《在浙江看县域经济——“全国第一”为何比比皆是》,带头结合三篇文章谈感悟、讲体会。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围绕“六对标六讨论”,结合业务工作及个人岗位职责,深入查找自身问题与差距,分析症结原因、明确改进方向、提出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前期大学习、大讨论成果,做好结合文章,持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标对表,把“学党史、学讲话、开新局”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和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聚焦服务缴存职工、逾期贷款清收等重点工作,扎实做好大落实。

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学党史、学讲话、开新局”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是深学践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是担当作为、谋划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表示要在活动开展中凝聚共识、激发力量,切实把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