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两学一开”工作获指导组好评
2021-10-14 15:56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9月29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所辖7个单位在市档案局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开”专题汇报会暨交流推进会。会议由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晓林主持,指导组成员王伟、范铭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单位分管领导围绕“两学一开”活动开展情况做交流发言。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黄海泉同志主要围绕“两学一开”活动安排部署、宣传宣讲、走访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及与公积金工作统筹结合等情况进行了发言。

指导组对中心工作情况和台账资料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对我中心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中心“两学一开”活动,主要领导及党组班子思想认识到位,安排部署周密严谨,全覆盖分层次进行;开展大讨论范围广泛,大调研提炼措施得当,推进有力;群众建言渠道多样化;宣传学习教育富有特色,谋深谋准谋实了汉中住房公积金未来发展思路及重点举措,推动了“两学一开”活动走深走实。并将我中心便民惠民长效机制建立情况清单、民生实事项目清单、领导干部解决群众意见建议情况清单等相关工作资料分发给其他参会单位借鉴学习。

中心将以此次指导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学党史、学讲话、开新局”为主题,以“六对标六讨论”为抓手,创新思路、提升素能,团结拼搏、不懈奋斗,聚焦住房公积金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加快区域中心城市建设,争当新时代追赶超越排头兵,奋力谱写新时代住房公积金事业追赶超越新篇章。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