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略阳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作风建设警示教育”活动
2022-03-11 11:34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2022年3月3日,略阳支部召开3月份主题党日+“作风建设警示教育”活动,教育引导支部全体党员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坚定不移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活动中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五、六章和《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文件精神,支部书记作了《弘扬优良家风做好社会表率》专题党课辅导,会后组织党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该片讲述了公安部原副部长孙力军政治团伙案、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原院长马林昆案、国家开发银行原党委书记胡怀邦案等典型案例,透过两人的案例可以发现,他们之所以会坠入犯罪深渊,归根结底还是因为理想信念缺失,背弃了初心使命。“民心是最大的政治,人民群众最痛恨腐败,不得罪成百上千的腐败分子,就要得罪十四亿人民,这是一笔再明白不过的政治账、人心向背账。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加强学习,坚定信念,遵守有关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要时刻铭记党员身份,要将纪律约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内心时刻畏纪,严以律己守纪,修正自我,修身养德,绝不踩黄线、越红线,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