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略阳县管理部:紧盯重要节日 共筑廉洁清明
2022-04-07 15:40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清明已至,略阳县管理部紧盯重要节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廉政教育会议,进一步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抓严抓实作风建设,弘扬崇廉拒腐、尚俭戒奢的优良作风,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以身作则把好节日廉政关,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切实做到让清明更“清明”。

会议强调,一是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积极践行移风易俗,提倡用鲜花代替燃放鞭炮、焚香烧纸,用植树缅怀、网络祭祀家庭追思等文明低碳祭扫方式缅怀先人、先烈,严禁在祭祀活动中追求低级趣味,积极倡树文明祭祀新风。二是严明纪律要求,强化执纪监督,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紧绷“廉政弦”,不碰“高压线”,严格落实廉洁自律有关规定要求,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工作,切实做到过节不忘责任、过节不忘纪律。三是要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树牢底线思维、强化忧患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节日期间自觉做到不聚集、不吃请,居家和外出都要做好个人防护,从严从实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